departments

生醫科技

蛋白聚醣

奇跡的成分~蛋白聚醣 ( プロテオグリカン )

         日本透過獨步全球,突破性的專利萃取技術生產出天然蛋白聚醣(Proteoglycan) ,原料來自北海道的鮭魚萃取,榮獲日本製造大賞、內閣總理大臣賞及日本成人病預防協會推薦品等,有助於活動年輕化,是維持行動靈活的關鍵營養之一;而且具高保濕力的蛋白聚醣,對於讓肌膚恢復彈性,拯救鬆弛臉的驚人效果早已不是新聞,在日本許多美魔女公開的秘密就是挑選含有蛋白聚醣的美容飲品,維持緊緻的凍齡美肌。

 

比黃金珍貴的稀有原料

由於關鍵成分的蛋白聚醣結構複雜非常難萃取,多年來無法廣泛運用或大量生產而極度昂貴 (1公克3,300萬日圓),被全球各地的科學家爭相研究報導此「奇跡の成分」! 在研發出量産萃取技術前,蛋白聚醣還無法廣泛運用於市面。

 

專利低溫萃取技術

珍貴蛋白聚醣只有透過低溫製程才能保留生物活性,突破性的日本萃取技術能不破壞蛋白質的功能特性,量產出高純度的天然蛋白聚醣,除了擁有世界多國專利,縮短了製程,更降低成本讓消費者能以實惠價格補充到關鍵養分。

 

補充高純度蛋白聚醣( 高純度プロテオグリカン )

蛋白聚醣是本來就存在於我們的體內的物質,因此可以安心補充使用。醣類是一種無限延長的組合,且組成性也非常複雜,萃取方式非常困難,在台灣也比較少見。

蛋白聚醣的主原料是萃取自整條鮭魚不到1%的鼻軟骨,因此目前如果想要單純從天然食物中攝取蛋白聚醣幾乎是不可能的,可以透過成分含蛋白聚醣的保養品或營養補充品來補充。重視抗老、抗齡者;上下樓梯,感到吃力者;無論任何年齡,都想活動自如者;想要重拾彈力肌膚者都很適合選擇補充蛋白聚醣。

 

GO TOP